首页 > 手游资讯 > 正文

专访SnakeTC教练adog:PGL目标保8争5

2018-03-21      作者:admin

专访SnakeTC教练adog:PGL目标保8争5

堡垒

  SnakeTC绝地求生战队将在3月19日出发前往罗马尼亚,参加22日开始的PGL春季邀请赛。在他们出征之前我找到了SnakeTC的教练adog,和他聊了聊关于这次出国比赛做了哪些准备以及队伍的状态如何。以下为采访原文(未经授权本文禁止转载,禁止二传二改、截图搬运及改稿洗稿)。

  Q :很高兴adog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队伍里的成员。他们之中有人晕FPP吗?

  A:很荣幸有机会接受虎扑的专访,目前SNAKETC队伍成员是WANG88,JIAOZHU,66,BAOLEI。

  66是原二队SQ的二号位。FPP模式之前我们偶尔RANK也会玩,这次备战PGL开始大量练习,并没有选手出现晕FPP这个问题。

  Q:在此之前这些队员有没有出国比赛的经验?

  A:四位选手护照都是白板,去年有两次去韩国参加比赛的机会,但是都因为签证问题没能去成。

  Q:平时的训练里会不会去参加FPP模式的训练赛?

  A:当确定要去PGL参赛后,我也在努力寻找FPP的训练赛,参加过北美T2级别的FPP训练赛,国内的FPP训练赛起步较晚,SLi之前几乎没有,SLi之后偶尔会有FPP的训练赛,我们现在自己组织了一个FPP训练赛群,但是还有很多强队没有加入进来开始练FPP所以强度上还不够。

  Q:在国内比赛中SnakeTC会选择跳G港,如果在PGL上遇到你们跟你们抢G港的队伍会怎么处理?

  A:PGL是16支队伍,地图资源够分,应该不会出现抢资源点的问题,赛前训练和热身赛我们依旧会跳G港,宣示下主权吧,外国队伍如果觉得我们是软柿子要来G港吃我们,那只能和他们说一句好吃你就多吃点。

  Q: 国内外比赛的节奏差异比较大,针对FPP比赛做了哪些调整?

  A:速度和进圈思路有调整,但这些都需要大量训练赛比赛来求证我们的调整是否正确。现阶段FPP训练赛太少,所以都是些纸上谈兵的调整,具体看我们线下实战吧。

专访SnakeTC教练adog:PGL目标保8争5

教主

  Q:在QGC新春邀请赛上,SnakeTC予取予求,给最近队伍的状态打个分。

  A:85分吧 ,小组赛无敌,全民线下18名,真的太粗鲁了。

  Q:猴子和队伍磨合有一段时间了,作为教练你对于他的表现满意吗?

  猴子是原来二队SQ的指挥,为了给堡垒分担指挥压力调来了TC,和一队一起打了一个多月,在指挥这块我对他比较满意,不拘泥于固定战术思路,会有自己的想法并且可以比较好地融入到我们现有的体系中,他现在已经重回SQ担任指挥。

  Q: 堡垒是人气非常高的一名选手,从指挥位转到狙击位之后,他的表现是不是更加出色了?

  A:现在堡垒又重回指挥位了,他年后的表现给我的感觉有很大的进步,四个字总结:临危不乱。年后我就不让他看虎扑了,最近几个小组赛打的还可以,感觉论坛吹他的有点多,怕他膨胀。

专访SnakeTC教练adog:PGL目标保8争5

王88

  Q: 现在国内的粉丝都会戏称SnakeTC为小组赛之王,怎么看这个评价,是什么原因没能把小组赛的状态延续到决赛?

  A:小组赛选手的压力小,一般总局数10-20局的小组赛,前面即使崩盘几局后面出线压力不大。但到决赛之后,为了争冠军,每局成绩都要非常稳定,不能出现10名以后的成绩,否则压力会很大,无形中会影响选手的发挥和决策,总之就是还不够稳定,不够强。

  之前队伍的短板是比较明显的,作为国内较早成立PUBG分部的俱乐部,经过大量训练和练习,我们在天命圈或有优势的圈通常都可以吃鸡或取得不错的名次。但是遇到P4后的天谴圈,处理上还有很多问题,一旦出现类似圈形,基本很难进决赛圈。即使进了也存在运气成分,年后在天谴圈这点上有些小突破,所以最近成绩更稳定了些。

  Q: 这一次比赛的目标是什么?

  A:保8争5,学习为主。

  Q:采访最后,请adog跟虎扑的粉丝说两句吧。

  A:感谢大家对SnakeTC的关注与支持,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训练,用好成绩来回报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