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资讯 > 正文

4AM战队专访:努力是冠军的必然条件

2018-05-13      作者:admin

  进入到4AM的豪宅,伟神、Aluka、Cpt在电脑前面坐着休息,孤少则是在屋子里到处溜达,看到我进来的时候,咧着嘴,有些腼腆的笑着,活脱脱的一个小男孩。分析师肯尼,一直在电脑前面,对着几场比赛进行分析和复盘,表情略带严肃,看到我们到来也是急忙招呼,看的出选手和教练都对这次比赛很重视。

  等到他们比赛完之后,利用空闲的时间,和他们简单聊了聊:

  Q:鲁哥,我看你是在你们队内最活跃的,骚话也比较多,有没有把这种气氛传递给你的队友?

  Aluka:其实大家都蛮自闭(蜜汁微笑),然而我自闭的时候大家都很自闭,我不自闭的时候好一点。

4AM战队专访:努力是冠军的必然条件

  Q:那你现在是队伍里的指挥,你是怎么看待指挥这个位置的?

  Aluka:首先说一下我的职责吧,主要是保证队伍取得前十,后面几个圈,用自己的头脑帮助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然后我觉得作为队伍的指挥,首先一点是你的思维比其他队友要领先一点,然后你对这个游戏的理解是队伍里最强的,这样才能带领队伍取得好成绩。

  Q:你觉得在你心目中一个职业选手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

  孤存:职业态度的话,我觉得每个人起码得好好训练,要有职业精神。每个职业选手的目标应该都是冠军吧,再者有一句话我觉得说的很对,你努力了不一定有,你不努力就什么都没有了。而且我觉得现在打职业不仅仅是努力,天赋很重要。在言行举止上,我觉得是分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言行举止,对于我来讲的话,我一般人帅话不多,所以要求也不多吧。

4AM战队专访:努力是冠军的必然条件

  Q:最近的比赛逐渐增加了FPP模式,那么你会刻意去联系FPP对一点吗?

  孤存:训练赛的话TPP多,单排FPP多,我不太会刻意的吧,比赛啥模式我就练习啥模式。

  Q:对于成名和出成绩这两件事,你是怎么衡量的呢?

  Cpt:我觉得打出成绩来就会成名吧,这两个是相辅相成的。

4AM战队专访:努力是冠军的必然条件

  Q:你在职业道路上辗转,心态上有没有什么变化?

  Aluka:还行吧,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Q:据说你的粉丝都是因为你的颜值才关注你的,那你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和机智,会不会觉得压力很大?

  孤存:这个问题回答不了,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帅不帅。

  Q:你觉得谁是你们战队里最帅的?

  Cpt:(沉思)emmmmmm高德伟吧,我觉得他最帅(偷笑)

4AM战队专访:努力是冠军的必然条件

  Q:在看你日常生活中你为什么经常对着手机傻笑,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孤存:没有啊,我是因为经常看段子

  Q:头上长痘痘了,关心你的粉丝都非常的心疼你,是因为吃辣椒吃多了吗?

  孤存:不是,青春痘嘛,我还是个正在发育期的五好少年呢,我从不吃辣哒。

  Q:你有没有对你粉丝想说的话?

  孤存:没有

  Q:你不爱他们了吗?

  孤存:不爱(傻笑)

  简单的采访之后,四位队员开始交流起关于本次比赛的细节,看的出他们对电竞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

4AM战队专访:努力是冠军的必然条件

  希望他们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4AM,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