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Iberia和Inflight VR推出VR机上娱乐(IFE)系统

2018-04-21      作者:admin

Iberia和Inflight VR宣布他们正在准备进一步测试虚拟现实机上娱乐(IFE)系统。该计划是由国际航空集团(IAG)发起的一项全球启动加速器项目,旨在能够彻底改善航空业客户体验。

“作为第一个推出完全透视和无晕机的虚拟现实IFE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乘务员与乘客的直接互动,这让我们非常自豪,”Inflight VR创始人Nikolas Jaeger说。“特别是经过严格的运营审批流程后,我们很高兴看到VR机上娱乐系统的测试运行。”

基于VR的IFE平台支持许多不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例如VR观光旅游或购物。该平台有可能成为为航空公司创造收入的全新IFE模式。

“在Iberia我们正在努力改进客户的预订体验,从他们预订机票直至抵达目的地,都能享受到VR等新技术。并且也是我们Plan de Futuro计划第二阶段的客户参与计划之一,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真正的数字化互联航空公司。”

FTE和APEX将于6月6日至8日在都柏林举办IFE商务案例峰会,通过IFE解决方案的全服务,低成本,混合,休闲和区域性航空公司的详细案例研究,与会者将学习并识别这些解决方案如何适用于今天的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