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Lenovo Explorer正式发售:仅售199美元

2018-05-11      作者:admin

联想基于Windows系统开发的MR头显——Lenovo Explorer目前在Microsoft应用商店发售,售价仅为199美元。这比之前公布的原价要低200美元,比Oculus Rift便宜200美元,比HTC Vive便宜300美元,而与索尼PSVR价格基本相同。

购买捆绑包还可比单独购买优惠200美元,捆绑包中含这款头显和联想Legion Y720游戏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配有1060显卡。

Explorer可能不如Rift、Vive、甚至三星Odyssey这样的Windows头显,但是以它这个价位来看,不得不说这款头显性价比很高。Explore配有一对移动手柄,并采用inside-out定位追踪系统,这意味着您不需要像使用Rift和Vive一样外接传感器。追踪可能不像SteamVR那样精准,但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它更方便,您可以自由活动且不受传感器监测范围限制。

更棒的是,这款头显支持SteamVR游戏,让您在第一天就可以体验数以千计的VR游戏。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您需要一台功能强大的PC来运行整个系统,特别是当您想访问Steam时。

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