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Microcenter推出促销活动:Oculus Rift + Touch售价350美元

2018-05-12      作者:admin

Microcenter(一家电子产品零售商)一直以领先推出产品优惠价而闻名,由于用户大多偏爱促销活动,所以即使其折扣力度不是很大的时候也能吸引到一部分人群。今天,Microcenter商店推出Oculus Rift + Touch捆绑促销活动,售价仅为350美元(原价为399美元)。

尽管没有在官网首页上说明此活动,但是一旦您将Rift + Touch捆绑包加入购物车,系统将会自动将价格降至349.99美元,如下所示。如果没有降价,那么代表你可能错过了活动时间。这次促销会持续多久尚不可知,所以各位用户请快速行动。

您可以在Microcenter商店和其官网上在线购买Rift + Touch套装,价格为350美元,包括税费以其他费用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