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苏宁在米兰设计周展示AR零售技术

2018-06-05      作者:admin

苏宁亮相米兰设计周用最新的AR技术展示零售新模式,并借此改变消费者对购物和设计的看法。展馆内展示了面部识别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以及创新性的AR技术,为用户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体验。

展览的一部分展示了苏宁“神奇试衣镜”,它展示了一个可以穿着虚拟衣服和配饰的定制化用户头像。苏宁AR体验(Biu+)线上打造专属于你的理想之家,实现更加个性智能的家居产品购买体验,基于环境效果的APP“AR易购”。

苏宁国际副总裁张康阳表示:“我们将米兰设计周视为一个平台,与国际设计界进行双赢合作。苏宁创造了智能和创新的购物体验,引领品牌和消费者进入智能零售时代,这将有利于设计行业。随着消费者对更好,更时尚生活的需求,苏宁将通过线上线下进一步分享智能零售优势,与全球设计大国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

苏宁希望在米兰设计周期间的工作将促进设计领域的国际合作,并为该公司与该领域的领导者合作改进产品提供新的机会。该公司表示诸如人工智能,AR和虚拟现实技术(VR)等技术即将普及,并将有助于改善客户体验并帮助企业发展其产品和服务。

本次米兰设计周期间,苏宁还宣布将在米兰成立商业办事处。除米兰外,苏宁还将计划于英国、法国、德国设立商务代表处,全面推进欧洲商业布局及零售网络搭建。同时苏宁也将不断探索与设计时尚产业的未来合作,并积极支持中外新生设计力量的未来发展,赋予设计行业更多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