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爱奇艺将在5月正式推出支持8K全景视频播放4KVR一体机

2018-06-06      作者:admin

爱奇艺透露今年5月将正式推出全球首款支持8K(7680 * 3840)全景视频播放的4KVR一体机。

该头显支持8K全景视频的播放功能和图像渲染技术,具有全面升级4K液晶屏以及快速的响应时间。这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便携式4K电影院观看体验。

为了向用户提供内容,爱奇艺将运用专属的庞大内容库让爱奇艺VR一体机拥有大量的内置视频内容,包括VR全景视频和图片,3D视频,2D视频,爱奇艺原创VR电影和电视剧甚至VR电子游戏。爱奇艺 4K VR一体机的推出标志着公司正在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和产品。近年来,爱奇艺推出了VR一体机奇遇、VR眼镜小阅悦等硬件产品,同时先后推出《醉玲珑》、《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无间道》、《灵域》等VR游戏内容,以及《寻人大师》VR版之《注意危险》、《灵魂摆渡》先导篇、《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等VR影视剧,推进VR技术在内容方面的回归落地,打通VR全产业链布局。

爱奇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虚拟影院的清晰度,流畅性和沉浸感对VR体验至关重要。爱奇艺4KVR 一体机将VR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分辨率是标准2K 屏幕的四倍 ,计算性能提高了35%。我们相信即将推出的 4K VR一体机将为VR设立全新的基准,并再次改变消费娱乐体验。“

爱奇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体验方式,包括软件和动作跟踪解决方案。在CES 2018,爱奇艺展示了KiWi Player播放器,能够以各种代码格式识别VR内容,并能够轻松地播放高达8K分辨率的内容。爱奇艺4KVR 一体机还与iMotion位置和姿势跟踪设备集成了实用的臂带,传统的VR控制器可以从三个自由度(3DoF)直接升级到6D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