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Full Sail University将VR工具rumii整合进在线教育平台

2018-06-10      作者:admin

教育是一个开始进入虚拟现实(VR)的领域,各个学校和学院都在探索虚拟现实的好处,以便学习和培训。Full Sail University正在通过与虚拟现实软件公司Doghead Simulations合作签署授权协议来积极推进VR教育 。

Full Sail University将使用VR协作和教育工具rumii,该工具将整合到大学使用的教室环境和在线平台中。

Full Sai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立大学,该大学提供传统的课堂课程和在线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Full Sail University和Doghead Simulations希望rumii能够在提供更多社交环境以及提供工具和功能的同时,增强课程。

Doghead公司首席执行官Mat Chaco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全球领先的教育先锋福赛大学合作。我们共同从根本上改善人们交流和教育的方式。利用VR的力量,我们正在实施沉浸式的rumii学习环境,让学生对社交,成就和自我表达产生自然欲望。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可以让学生们进入身临其境的社交环境,以改善分布式固定教育模式。”

Full Sail大学CIO和教育执行总监Isis Jones说:“除了促进协作之外,VR教育支持集中式的单向学习,我们相信这将增强信息的保留。在当今世界上,视觉技术和屏幕时间可能会让人分心,VR则让你注意力集中随时与目前的主题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