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佳能发布新款移动式照片打印机IVY支持AR编辑

2018-06-10      作者:admin

日前,佳能发布了新款移动式照片打印机IVY,采用了ZINK无墨水打印技术,可从手机一键打印2*3英寸的照片。

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ZINK无墨水打印技术,其实这个技术已经不算陌生,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推出市场了。ZINK是zero ink(零墨水)的缩写,简而言之就是不需要墨水的打印技术,这项技术的核心部分并非在打印机上面,而是打印纸。

ZINK的打印纸大体上可以分为三层,外层为高光涂层,中间的三层为图像层,底下的纸基层。图像层由无定型晶体构成,这种晶体在经受高温烘烤时会变成稳定结构,显现特定色彩。因此,只需精确控制每个像素的加热温度,便可生成彩色照片。

佳能的新款IVY打印机在外观上采用了撞色的设计,正面均是白色,而背面有金色、绿色、灰色三种可选。

这款打印机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还可通过Canon Mini Print App应用实现滤镜、相框选择、AR面部编辑和加入文字功能,也可以支持分印多张相片组合成大照片的功能。

据悉,佳能IVY打印机已于4月20日在北美地区发售,售价为130美元(约合816元人民币),打印纸的售价为20张10美元(约合63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