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BISim推出军事训练模拟器VBS Blue IG

2018-06-10      作者:admin

BISim在运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进行互动模拟实验已有很长的从业经验了,其目的是加强对军事人员的培训。随着VBS Blue IG(一种用于军事市场的3D全球图像模拟器)的发布,该公司正在大力投入VR/AR领域。

VBS Blue IG是BISim发布的第二款主要产品,并将视频游戏技术与其军事客户的需求相结合,开发出的多功能培训产品。

VBS Blue IG是一种三维行星模拟,覆盖陆地,海洋和空气等一系列用途。该产品具备基于VR的培训应用,已被美国海军和AR飞行模拟用作飞行和机组人员训练器。预计未来,该软件将用于可视化和演练复杂的联合军事行动。

BISim联席首席执行官Arthur Alexion说:“VBS Blue IG对BISim和更广泛的模拟社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底层技术VBS Blue是一种非常先进的场景生成技术,它的构建非常灵活,能够摄取任何地形数据类型,从而实现超高速地形生成并访问所有类型的开源和专有现有数据格式。”

BISim还推出了一款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使VBS Blue IG能够根据需要进行定制。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结构,因此可以使第三方技术轻松集成到软件中。

“VBS Blue IG产品系列旨在为我们的主承包商客户提供支持。尖端技术和内部SDK的结合意味着我们可以为全球165家主要承包商客户提供真正的一流技术体验。”BISim首席技术官Mark Dzulko表示。

from;913VR


Full Sail University将VR工具rumii整合进在线教育平台

教育是一个开始进入虚拟现实(VR)的领域,各个学校和学院都在探索虚拟现实的好处,以便学习和培训。Full Sail University正在通...

CEEK VR宣布与WorldofDance合作 AR拍照应用Photo Studio 2018-04-23 09:22:59 来自:硬件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