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赛尔号格林怎么捕捉?

2009-08-08      作者:admin

更多赛尔号精灵

赛尔号格林怎么捕捉?

问:赛尔号格林都在什么时候出现?

答一、最有可能的时间就是早上8点、10点、12点、下午2点和晚上7点,一般在传送器右边火山2层吊桥中间和火山1层的岩浆中间,都是12级的。一般打到5个回和格林会逃跑,3个中极胶囊应该能抓到。

答二、出现率比较高的时段应该是下午1点和晚上9点,如果那个大耳朵出现的话,系统会有通知的,比较常见的是在火山星,建议拿到系统通知后立即赶过去,要是慢的话可能会消失,捉的时候也要注意。

最好找个和它等级差不多的精灵(它一般12级)速战速决,最好一下打剩1点血,用中级胶囊捉哦,不然会跑的。

答三、分别出现在火星一  2:00   火星三7:00,收到博士的信会出现,不然出现。

赛尔号大耳朵精灵格林每6小时出现一次的频率和捕捉时的逃跑特点就令人十分惊奇,而且根据官方的描述,这个精灵可能在任何地方出现!但是,格林也不一定是不可抓捕的神宠,他仍然有弱点可循。

捕捉格林的几个误区:

误区1:手下留情

比波的手下留情的确是众人皆知的抓宠神功,可是对付格林却十分费劲,因为格林在自己体力少于一半的时候将会自动逃脱。

误区2:中级胶囊

根据官方的说法,中级胶囊的抓宠几率要比普通胶囊大,可是经过多次试验证明,普通胶囊的抓宠几率要比中级胶囊大!一个莫比,用中级胶囊要5-7个,要普通胶囊为3-4个。这可能是个BUG,但是至今没有修改。

误区3:出现地点只在火星2

的确,最初的一批格林是在火星2,但是也有很大几率在火星3!!!

很多SEER们收到信之后,一直在火星2和火星1之间穿梭,唯独不踏进火星3一步,所以和可爱的格林失之交臂……

PS:我的格林就是在火星3抓的。

好了,现在我们进入正题:如何提高捕捉格林的成功率。

首先要准备好:

1.一个LV.15-19的会手下留情的比波 ,

2.准备中级胶囊4个,普通胶囊10个 ,

3.准备好喷水枪,因为格林经常在火星3的中间石块上出现。

抓捕开始了——

首先,用比波的手下留情,一般会打掉格林3/1的体力。

(切忌:用一次手下留情即可,因为格林体力少于半数将会逃跑!如果没有打掉1/3血,多用几次,注意计算格林的血量。)

之后,先用中级胶囊,一般都是会逃脱的。之后用普通胶囊,还是会逃,再用一次,一般就可以抓到了。如果没有抓到,再用任意胶囊即可。但是你可能用不到第四个,最多三个胶囊他就会跑了。

(切忌:不要全用中级或者全用普通,那样你最多抓三次他就逃 了) 。

好了,就是这些,祝大家早日捉到这位大耳兽。

更多赛尔号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