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资讯 > 正文

虎牙天命杯B组战罢 LP20杀二连鸡晋级

2018-06-03      作者:admin

  虎牙直播天命杯春季邀请赛B组赛事开打 LP战队20杀二连鸡晋级

  4月21日,虎牙直播天命杯春季邀请赛海选赛继续开打,在今天登场的队伍是海选B组的20只队伍。在这20只队伍中,不仅有天命杯的老熟人蓝翔战队,众多虎牙主播也组成了战队参加到此次的比赛中来。这也让此次的天命杯B组的比赛多增加一些看点:是否主播队能够从众多职业队伍中脱颖而出呢?

虎牙天命杯B组战罢  LP20杀二连鸡晋级

  表演赛:wine获B组首鸡拿到5000元奖金

  B组的比赛和A组一样,首先带来的是一场不计算积分的FPP模式表演赛,用于给选手们热身。虽然只是热身,但表演赛的吃鸡队伍也将获得高达5000元的奖金。打一场比赛就能获得5000元奖金的诱人条件也让各只战队打的十分谨慎。在第四个圈刷新之前,依然还有18只队伍存活。提前卡住最终决赛圈的wine战队在决赛圈保持了人员的齐整性,最终以人数优势在FPP模式吃鸡,拿下了5000元的奖金。

虎牙天命杯B组战罢  LP20杀二连鸡晋级

  正赛第一局:LP天命圈吃鸡 NB拿下17杀遗憾第三

  第一局比赛的航线由地图左上角的K港朝着L港的方向飞行,并不是一个比较好的航线。而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的左侧区域,大部分队伍均不在安全区内。不少队伍通过开船的方式进圈,而提前利用载具到达安全区圈内高坡的NB战队面对水鬼开启打靶模式,全场一共拿下17个人头。而LP战队在安全区内占领了一个低地的房区,决赛区稳稳刷新在了LP战队的脸上,此时仅仅剩下三只队伍,NB战队一波优秀的转移后试图进攻房区,无奈后背被TF独狼偷袭,此时LP战队也提前出手将卡在墙角的NB战队击杀,随后击杀TGF独狼完成B组首鸡,这局比赛中LP战队拿下五个击杀。

虎牙天命杯B组战罢  LP20杀二连鸡晋级

  正赛第二局:RW、TGF决赛圈4V4 RW吃鸡TGF却暂居积分榜第一

  一开局,在左上角Z港AE和Dreamer就进行了超过五分钟的对决,最终AE被dreamer以不掉一人的结果团灭,成为了第二局反向吃鸡的队伍。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的左侧,但和上一局不同的是,这局比赛的安全区完全都在陆地上,大部分队伍都采用了陆地载具进圈。而在第二局的决赛圈,我们首次看到了两只完整编队的队伍之间的对决:RW与TGF之间进行了激烈的对抗,最终以RW更好的地形和枪法取下胜利。其中RW战队与TGF战队一共才拿到了18个人头,也体现出了他们在比赛中采用的战术是优先抢名次,其次才是拿人头分。凭借着连续两场“鸡屁股”,TGF战队暂时占据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虎牙天命杯B组战罢  LP20杀二连鸡晋级

  正赛第三局:TAI战队后发制人 独特进圈思路助力吃鸡

  第三局吃鸡的队伍是TAI战队,他们在天命杯的吃鸡队伍中采取了一个全新的思路:后发制人。在前期的选点中,TAI战队一直都是下个安全区刷新后才开始动身进圈,成功规避了多次的抢点交火。而到了第四个圈,TAI战队确定了安全区大致的刷新区域后,才开始主动出击,占据了有利地形的他们此时人员齐整,利用装备和药品的优势,在决赛圈占据地形优势吃鸡。相比于其他战队的保守思路,TAI战队的思路更加清晰:为了争夺最后的吃鸡而来。

虎牙天命杯B组战罢  LP20杀二连鸡晋级

  正赛第四局:LP战队20杀吃鸡 独狼险些创造1V3吃鸡奇迹

  B组的安全区刷新的都比较类似,基本都是在地图的中部区域,而这局的地图来到了地图的上半区。由于很多队伍在第四局积分落后,除非在第四局吃鸡不然不可能晋级第二轮的比赛,这也导致了他们在第四局打的非常奔放,而这也包括了SY战队。这只SY战队在前期疯狂搞事,从进圈开始就在打架,尽显钢枪优势。而决赛圈的对决是1打1打3,LP是唯一的一只三人队伍。凭借着进圈时间的把控,LP战队占据优势地形打靶,总共拿到了20杀吃鸡。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有人数优势,LP战队被PGT的独狼连续击倒两人,最后一人也被打成残血,差点被PGT的独狼1打3吃鸡。

虎牙天命杯B组战罢  LP20杀二连鸡晋级

  经过四场正规赛的激烈对抗,LP凭借着两次吃鸡和29个人头的击杀数量占据了B组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而LP战队也携手RW、TF、TGF、NB晋级,在第三局吃鸡的TAI战队由于积分的劣势失去了晋级正赛的名额。

虎牙天命杯B组战罢  LP20杀二连鸡晋级

  纵观B组的比赛,吃鸡并不能够保证一只队伍能够顺利晋级决赛,在人头和名次都靠前的队伍才能够在积分榜上上取得优势。相信在看到TAI战队吃鸡却失去晋级机会后,C组的战队在打法上也会进行改变。在4月22日晚上7点,虎牙直播天命杯春季邀请赛C组的比赛就将上演,千万不要错过哦~

虎牙天命杯B组战罢  LP20杀二连鸡晋级